Sunday, July 11, 2010

♥ Can't Believe It ♥







根本不像话 我怎么就只注视着你
就算埋怨自己 就算努力的想要隐藏 还是徒劳
这样不行 我总是想着你 想告诉你我爱上你
梦里也是你 虽然不像话 我真的爱你

舒服的关系很好 就算每天争吵 你还是了解我的心
就算我随心所欲 你还是接受我的一切 我只有你

也许是我孤单的发疯了吧 只看的见你


总是和我在一起的你很好 就算我总是坐立不安 是你的话 我没关系
就算曾经不熟悉 只要是你 我也能够渐渐熟习 因为我只有你

从某一天起 我的心就沦陷了 一整天都思念着你

从一数到十 都不一样 完全不一样
渐渐被你吸引的我
从头到脚 你和我相似的地方一点也没有
但是我想更了解你


根本不像话 我怎么就爱上了你
只要呼喊着你 只要看着你 越看越觉得爱你
请你也告诉我 你和我有一样的心 只要这样就好
我只有你 虽然不像话 我真的爱你






사랑해요










by
-幸せな微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