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Only One Day ♥






当你离开后 这些日子
我还是无法忘记 是那么不捨这样的你

时间可以來抚平一切吗?
还是朋友的安慰呢?
比起对你的记忆 这些是那么的微不足道

无法结束这样反覆旅行的日子
再次地寻找
在風中似乎听到你的声音
有忘记的办法吗?


一天又一天
沒有你的日子
虽然很累 可是昨日般的回忆涌现

一天就只有一天
当我的手擦着你那泪流不止的脸时
那时把说出來吧
My Everything

无法忘掉之前的记忆
度过漫漫的长夜
就如同是残忍的时间

不知该如何守护你
在我们的约定上却已佈满了尘土
我悄悄地把泪拭去

平日的生活中 想在人海茫茫里
再次地找寻你

爱过之后 我的声音
忘记了吗?


这命运的分岔路口上
破碎的梦
I wish I can bring your back again


一天只有一天
可以再看一次你的話

为这长夜而祈祷
如有挽回的余地的方法

沒有可以为你做的事
內心深处有满满想说的话
可是说不出口也不能说

那时就把话说出來
我爱你

一天只有一天
当我的手擦着你那泪流不止的脸时

那时就把话说出來

You are my everything

给我最后的勇气









我会一直等待你们回归的那一天。

우리의 남자





by
-幸せな微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