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因为想念





总是同样的天空 总是相似的每一天
没有了你 也没有了变化

我只想笑 忘了一切
当作是么事都没发生 那样地笑着

想念 因为想念 因为想念你
每天我独自一个人 呼唤着 呼唤着你
想见 因为想见 因为想见你
现在我想习惯一样 呼唤着你的名字
今天也是一样

我很会表达吧 但都没有留下
不是吧 不是吧 我还是没法放弃你

想念 因为想念 因为想念你
每天我独自一个人 呼唤着 呼唤着你
想见 因为想见 因为想见你
现在我想习惯一样 呼唤着你的名字
今天也是一样

一天一天 行尸走肉般 我该怎么办好

爱你 爱你 我爱你
因为连话都说不出 就这样送走了你
对不起 对不起 你听到我的说话吧
我迟来的告白 你听得到吧
我爱你







你的笨拙 让我心痛

伤心的时候
我不懂得如何表达

我是个爱逞强的人
你却总是要我说出口
一次又一次

我只渴望 在我伤心时
你不问为什么
而陪在我身边

这样 我就满足了

可你不懂我
让我一次又一次心痛

原谅我的自私
我宁愿放弃也不要心痛





by
~幸せな微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