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好,笑吧 =D





是的 微笑吧 幸福会来的
是的 微笑吧 爱情也会来到我怀中
那多如繁星的梦也会的

是的 行动吧 不要踌躇
是的 行动吧 就算每天一小步
缓慢的脚步也没关系


当我的眼中积满泪水
当我的脸上流淌泪水
大喊吧 悲伤也会被吓跑

当我的心崩塌的时候
当我心冷心痛的时候
大笑吧 让希望能找到我


现在没有关系了 还可以微笑
现在没有关系了 和你在一起的话
疲倦的话就休息后再走
即使有点高 也可以翻越
看不清前路的话 绕路就可以
绝对不要留在这里


张开双臂 也许会跌倒 但那不是失败
拍拍灰尘 不要哭泣 重新站起来 重新奔跑


有时爱情让我们笑
有时爱情让我们哭
这些都会使我变得更强大

有时为了爱情拼上全部
有时也会为了爱情后悔
我没关系 今天我也怀着梦想
迈出脚步




by
~幸せな微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