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就算找不到光






安息之地 梦见了到达的那一天
如今 大步跨向前方
现实如阳炎炫目 也不再移开视线
就算此刻 连光芒都无法找寻

我将要前往的乐园 是否有未来存在?
面对昏暗的天空 试着问出答案
除了战斗以外 便无法前进
只是以这样懦弱的方式
不断挣扎着活下去


我总是不擅长表达情感
只是对你说不出口 才会彼此无言
在孤寂到无法比喻的夜色里
我也相信黎明终会到来
只是静静地等待着

伤痛不久也将变作经验
让我创造这个身体 超越所有的悲伤
坚定的心 就算旅途中迷失了道路
我也会努力寻找 前方的答案

你期望着怎样的「终点」
但对我来说 就仅是眼前
我知道终有一日它会造访
而在那里 你又看见了什么?


安息之地 梦见了到达的那一天
如今 大步跨向前方
现实如阳炎炫目 也不再移开视线
就算此刻 连光芒都无法找寻
在不断流逝的时间里
就算连光芒 也变得无法找寻..





by
-幸せな微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