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如果






如果 我离去
我一步步的离去
会是什么样的感觉
我没有勇气去想

如果 你离去
你离我而去
我该如何送你远去
我总是这样胆小


也许我是个傻瓜吧
才只会呆呆地望着你
忘记了去感受你的心意
所以
彼此之间才会渐行渐远吧


真的像个傻瓜
才会连句爱你也说不出口
相遇之后的等待
那么痛苦
也许是在害怕
怕生活会变得更加悲伤


如果 你来了
你一步步的走近
我该怎样做
我真的不知道


也许我是个傻瓜吧
才只会呆呆地望着你
忘记了去感受你的心意
所以
彼此之间才会渐行渐远吧


真的像个傻瓜
才会连句爱你也说不出口
相遇之后的等待
那么痛苦
也许是在害怕
怕生活会变得更加悲伤






I did care.
But I couldn't express well.

I will make my dreams come true.
That's me. (^~^)






by
-幸せな微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