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The Beginning of March 2010



不知为何 想写华语



时间 拉着青春跑

不知不觉
已在这世上19年了

成熟了吗?


在错的时间 遇见对的人
在对的时间 遇见错的人

该怎办呢?




我以为我够坚强 其实我还是懦弱


我说我早已习惯一个人生活
我说我不需要有人陪伴着我

那只是安慰自己的话


其实我很认真地看待每件事
别给我希望
别再对我好

这只会让我变得更贪心
这只会让我变得更痛苦





我一直相信 来到这世界
就是为了遇见“你”

19年了
“你”在哪里呢?





我们不是说好了吗?
我们的约定呢?


我真的累了
不想等待了


只想要“你”的依靠
只想要“你”的微笑
只想要“你”的温柔
只想要“你”的拥抱

奇迹会发生吗?
是我以为了吗?


请“你”告诉我 好吗?








我是幸福的。

爱 一直存在。



The Beginning of March 2010.





by
-幸せな微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