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悲伤绝对





我不会舍弃心灵
即使这就是终点

谁都无法夺走我的回忆与希望



回想牵手时的温暖
越是痛苦的时候就越要露出笑容

我总是因为一件伤心的事

就会忘记所有开心的事

却也一点点让我的意志变得坚定

即使无法承受的悲伤选择了我
如果一定要有人来背负这命运之签

我不愿意当一个就苟且偷生的人

虽然明白其中的艰辛

为了让明天的自己露出笑容



这像是一个命运的游戏正在结束
被甩了的叹息 人沿着命运的道路行进

就算眼里映入的所有的东西都被夺走或是失去

只有你对我说的话 谁也不能夺去

在伸手不见五指的没有了爱的夜里
陷入沉睡之前 我总是想起你
明天要和你一起探索那片云彩

虽然知道不可能 却只为能比今天有所前进



不管是面对美好的东西 还是怎样的痛
在不能事事忧虑的时代中

快乐很快会过去 痛苦才是永远的

在这样讨厌的相对论中度过


眺望天空 看着悠悠的浮云
就像不知何时的我一样 探寻着你的声音



就让再见成为不再说起的语言 就算这里是终点
至少让我自己的希望和心不被夺去

在一天的结束 入睡之前 总是想着 明天能否相会

虽然知道不可能 但是留在心中的爱

谁也不能夺去 为了能笑着迎接明天

轻飘飘的浮云和我的忧郁一同飘动

在同一片云中 是否还有“像自已一样”的人同行






November is going to end soon.






by
-幸せな微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