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给仰望着同一片天空的你






就如同万事皆不能如人所愿
无法像期待的那样将故事发展
然而若说继续活着走向明天
只为了那个未曾谋面的你
那么我会用笑容  遮起未愈的伤痕
将挥之不去的过去寄于未来
我会比昨天更坚强地迈出脚步
我要找到 the love of my life song

倘若能够忘却
我愿携爱而行
再一次满怀憧憬
即使百转千回
我也会独自将你寻觅


双手之间的温存
拉近了你我的心  此刻
多想遇见 仰望着同一片天空的你

当我想找人依靠的时候
多么希望你就在身边
然而无从开口  你不在这里
反复浮现出你的笑容
看着你开怀大笑
我也能一同欢笑  放声高歌
我愿相信偶然的奇迹必将成真
将这一曲旋律  传递到你的耳旁

倘若存在命中注定
我愿赌一赌  不再回头
迈出步伐  从这里开始
请将我带到你身边
我一直独自寻觅着你


双手之间的温存
拉近了你我的心  此刻
多想遇见  仰望着同一片天空的你

告诉我吧
到底要怎样
才能与你邂逅呢?
我多想遇见你
告诉我吧  你现在在哪里?


明媚的阳光
渐渐牵引着我和你
只为遇见  怀藏着同一份悲伤的你

枯叶零落
渐染枫红
秋风萦绕之际
愿能与你心心相依







by
-幸せな微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