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微笑的力量






你的微笑 我的微笑
微风吹过 变得愉悦

溢满泪水 不经意的邂逅里的喜悦
给你看 现在我手掌间有的那日光辉
即使只是有一点点 我也想给予你力量

如果能遇到微笑 直到成功为止
直到那道光的彼岸 一定能走到的


无法代替的天空的颜色 和鲜艳的光芒一起
能做到的事 虽然只有一点点
为了能前进 如果能遇见微笑
直到到达为止 那座叫爱的山丘

你孤独的保护着这个星球
他发出耀眼的光芒

人与人 把手放在一起
梦见新的梦


你的微笑 我的微笑
我分享 相遇的喜悦






by
-幸せな微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