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Beginning.






无论怎样艰险的旅途在前方等待
即便被迎面吹来的风阻挡了步伐
只要与你同行

偶然的交错重叠
邂逅在不断上演
那颗心之所属
是否还能寻见

我们一定可以做到
只要相信着你的话语
是它指引着我们
前往未知的世界


无论怎样艰险的旅途在前方等待
即使被迎面吹来的风阻挡了步伐
轮回的季节 不会停下脚步
只需在出发以前 牵住你的手
一同前进吧 我无所畏惧 只要与你同行

所谓生终有一死
但是终点却仍未寻见
前方一瞬的黑暗中
潜藏着怎样的未知
我将继续追随在你的身后
感受着你背影中的坚强
我知道归途已经无法找寻
只是我们 不会回头

伫立在这没有名字的土地上
所有的一切都会从这里开始
我已没有多余的勇气去面对将来
是你的点滴话语鼓舞着我




End of September.






by
-幸せな微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