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星光




你知道吗 我相信没有无穷尽的夜晚
那是因为你始终在那里 在我的身边

好想听你说「请别去任何地方」
但是 我却无法给你任何的回报

如果我看见一颗流星 愿望就会实现了吧
它会把那些我说不出口的话 捎去给你吧


「谢谢你」希望这首歌能传达我的心声
决心在此地对你说出 这份至今仍未表白的情感
无论是贴近的双肩 还是缠绕的手指
甚至是我笨拙的脚步 都在星光的照耀下一览无遗

告诉我 你是否听到了我的声音?
这发自内心的声音 你是否已经收到?

在同一片天空下 看见了一颗流星
我希望可以守护你微笑的容颜 直到永远…


流星划过晴朗的天空 星光闪耀后便失去了踪影
虽然无法顺利地向你表白我的爱意
但我还是要「谢谢你」 希望这首歌能传达我的心声
这份至今仍未表白的情感 希望你永远不会忘记






by
-幸せな微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