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因为我太傻






我真的很傻 心里只有你
望着别人的你
大概也不会了解我的这种心情吧

你的一天里大概不会有我
连回忆里也不会有
只看着你的我 总是默默流泪

看着你的背影 对我来说也是种幸福
就算你不懂我的心一直到最后


在想见你的时候
在难以忍受的时候
我爱你这句话一直徘徊在嘴边
我独自一人 Cry for you
我独自一人 Missing for you
Baby I love you I'm waiting for you

你的一天里大概不会有我
连回忆里也不会有
只看着你的我
只能自已编织回忆

对我来说爱情它是道美丽的伤口
就算看到你美丽的笑容
我也无法和你一起笑


在心情糟糕时候
在难过悲伤的时候
我想你 这句话一直徘徊在嘴边
我独自一人 Cry for you
独自一人 Missing for you
Baby I love you I'm waiting for you


Bye bye never say goodbye
虽然没有这样牵着你
I need you
这句话还是没有说出口
I want you
一直期盼着


在想见你的时候
在难以忍受的时候
我爱你这句话一直徘徊在嘴边
我独自一人 Cry for you

在心情糟糕时候
在难过悲伤的时候
我想你 这句话一直徘徊在嘴边
我独自一人 Cry for you
我独自一人 Missing for you
Baby I love you I'm waiting for you







I don't know.
What am I doing.

I lost my way.
Where's my sunlight?







By
-幸せな微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