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成熟






现在要对你说的话
你可能会觉得不好意思
因为我一直调皮的欺负你
所以我更觉得不好意思
希望你能谅解我一点 听我讲完

其实我觉得
我还没有爱别人的资格
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
我也是没有自信
所以一个人苦恼了很久

随着时间的流逝
我已经习惯了 我们在一起的每个瞬间
一直在我身边注目着我
你的信任和爱 我感谢


你望着我的时候 我希望我能慢慢成熟起来
我希望我们的爱散发着不变的香气
希望你能更成熟
希望你的眼里充满着对我信任的眼光
从现在开始我为你改变


我爱你 我喜欢你
这些话都是那么的不熟悉
想试着用玩笑的方式表达
怕失败 而紧张

时间流逝 生活在继续
现在感觉自己好象成熟了一点
现在在我旁边守侯着我的你
在需要你的信任和爱的时候



从现在开始我先









by
-幸せな微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